close
接到牙科傳來的簡訊,提醒我明天早上要記得回診,是不是很貼心啊
明天的行程:早上牙醫回診、中午回校開會、晚上spa按摩
應該帶些什麼書去看來打發那冗長無聊的開會時間

說到SPA,投一兩次去做的時候,看到心奇的按摩推拿工具都會主動的問按摩師它們的功用在哪裡?
或是問按摩師推這個點有甚麼作用?
導致按摩師從介紹按摩功用,之後又開始分析我的身體狀況,說的一副好像我的人生是灰色的,說完又順便推銷介紹她們的產品,自己多話的結果就是讓我感覺好像是花錢來受罪的。
因為有了以上的經驗,所以上一次去的時候,一個小時的療程我大部分都是安靜無聲,沒有多嘴的去回應甚麼。
然後按摩師說推拿的力道如果不夠大力這樣就沒效果了,但我還是任性的交代不要太大力,畢竟我只是純粹想要舒服的按摩,不是把我按到肌肉疼痛緊繃~





只要說到要去玩的事情,效率的表現度整個破表了!!也就是說不管怎樣就是要馬上橋好這樣我才會安心。
花蓮兩天一夜光是在交通上就花費了一大半的時間了,墾丁雖然時間充裕多了,但冬天去好玩度又打折了,最後還是決定去台北了。
雖然去了這麼多次,但想想還是有很多地方都沒走過,就當作開學前的收心之旅吧!也要感謝賴小慧友情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