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7-11終於拐到我了~
以往看到集點兌換玩偶的活動都吸引不了我得注意
但這次為了小熊,我開始認真的集點了

my darling知道這件事之後
除了幫我向他學長要到了點數貼紙外
又戴我去7-11逛想辦法買東西湊滿點數
其實原本我只想慢慢的集點就好
沒想到這個人這麼的有效率

到了7-11我們花了一點時間討論要買什麼東西才好
最後決定了~
my darling一口氣把一罐罐的玫瑰四物飲和膠原蛋白拿到了櫃台
旁邊等著要結帳的先生一副"這是什麼情況"目不轉睛的看著這一切
讓我差點笑了出來
就這樣提著這一袋回家



昨天在醫院趁著領藥的空檔拿出集點卡把貼紙依依的全貼上
貼完後看著閃亮亮的集點卡一整個成就感油然升起~
回家的路上還特地找了一間比較大間的7-11心想"恩~這裡小熊應該會最齊全"
進到裡面後拿出閃亮亮集點卡跟店員說"我要換小熊"
店員看了那張卡後又問:有集滿20點了嗎?我就像個小孩子點頭回應

當下的場景如果以電視劇來表現的話,應該是會出現一圈又一圈的時光倒流扭曲畫面,之後畫面出現了一個小女孩站在櫃台滿心期望的看著店員拿出兌換禮物
只能說集點的魔力足以讓輕熟女變成little girl


我的小熊雖然標示是"火辣巴塞隆納"
但穿著style讓我一打開包裝拿出來一看還納悶7-11有推出"印度阿三"的造型嗎?


後面衣服上印著他的國家和城市可以很確定他是西班牙的不是印度



然後無意間我發現更人性化的是小熊的衣服可以脫掉耶!但也更像印度阿三了太厲害了! 根本就是走國際混搭風,太可愛了~不是日本東京的也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