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久沒來這裡了!!
上一篇是小娃記錄小娃7個月的時候,轉眼間再過幾個禮拜小娃就滿一歲了耶!WOW~~
只要星期五下班後的假日,和小娃都快變成連體嬰了~無時無刻的處在一起。也不是我堅持小BABY一定要在我身邊,如果她能獨立點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只是小娃很黏人,加上目前處於好奇心旺盛+行動冒險時期,我都已經快抓不住她了!一不小心她已經處於危險地帶,她不累我已經累到躺在床上了!!
但是看在她目前還是嬰兒的階段,就不跟她計較了XD
當媽的心情很錯綜複雜,小娃黏在身邊時,感到很累想休息,不在身邊時又會思念~

小娃現在逐漸顯現自己的脾氣了,也會表達不喜歡,不要的會用手往外推,會用腳踢開...
話說,上禮拜她的睡覺時間到了,幫她換好尿布,讓她躺在床上準備就寢,她居然生氣到一邊假哭,同時兩隻小肥腿在那邊踹阿踹~

目前11 months+1week
1.會站穩幾秒,喜歡走但走不穩,需要人扶
2.下排長兩顆門牙,上排長四顆牙齒
3.有過敏體質,不小心吃到地雷食物身上會起小小顆紅疹,疑似對鐵或金屬過敏,曾穿著有鐵扣的衣服,接觸到的皮膚起一片紅疹。
4.學習算快,可以指出物品的位置,也會聽指令做動作。
5.不挑食,從五個多月時不排斥的吃進第一口米糊到現在,好像沒有會拒吃的食物。恩~讓我更堅定這一定是受到懷孕時常看美食烹飪節目的影響~(自以為XD)BUT,換句話說,看到別人吃東西也會想吃,無法吃到會生氣....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