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帶妞妞回娘家住幾天,平均一個月會帶妞妞回去住幾天,除了可以讓她娛親之外(阿公阿嬤只要看到孫子就會笑呵呵的啦),也趁這幾天和朋友聚餐逛街,短暫的享受沒有小兒在旁干擾的時光,可以好好的吃頓飯可以好好的挑衣服挑鞋子~"休息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一點都沒沒錯! 只是對現在的我來說,短暫的享受不用照顧妞妞的時光,是為了可以儲備更多的體力跟她纏鬥

 

回娘家的第一天晚上,立刻去買了一台暖氣機放在房間,就怕妞妞冷到感冒了,畢竟嘉義是個常和淡水比冷的地方,加上我的房間碰到冬天會變成冷房,不買怎麼睡得著啊~

然後我媽也擔心妞妞會著涼,於是在我們回娘家的前幾天就把妞妞的新睡袍洗好曬好,等她的寶貝孫子回來~

 

晚上睡覺時間一到我媽立馬替妞妞穿上這件睡袍,是說穿上去之後怎麼好像小相撲啊!圓滾滾的哈哈哈哈
IMAG2766  



這位小妞似乎很滿意她的睡袍,穿上後一直在哈哈哈的衝來衝去,還衝過來撲倒在我身上,爆衝了啦


不一會兒又坐著想脫襪子,也不知道脫襪子有什麼好笑的,邊拉邊笑



厚,襪子都被拉成這樣了,拉到後來她整個笑開了~笑點真的很特別耶
IMAG2776  

IMAG2778  

玩累了出現放空的表情。本宮累了,想就寢了,退下吧!

IMAG2775_1_1  


話說我媽真的很怕我們回去會冷到,整間和式房除了墊了薄墊外,還鋪上ㄧ層毛毯,然後又拿了蓋了會暖呼呼的棉被過來,然後自己只蓋一件毛毯,還說這樣就很保暖了啦!是我身體太虛還是我媽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