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這禮拜一去產檢得知上次做的乙型鏈球菌檢測沒過,所以醫生建議可以安排日期催生+打抗生素了

這胎的產檢果然沒有上胎順利,第一胎產檢關關過,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懷的太輕鬆了,這胎讓我嚐到了不同的經驗~

做了羊膜穿刺,從接到電話到做完羊膜穿刺等待結果的過程,真的是戰戰兢兢,雖然告訴自己不要擔心太多,但是忍不住還是會多想,中期又被醫生告知羊水量多了,要控制飲食避免寶寶在裡面動得太開心被臍帶纏繞~到現在乙型鏈球菌檢測也沒過,也沒辦法自然順產,但是想一想,雖然是沒辦法像上一胎懷的這麼自如,但只要寶寶到現在都平安沒事就好了!

 

話說,這次產檢寶寶體重大約是3200kg,等到催生日也差不多快滿39週了,所以體型是ok了!

醫生說如果要催生的話可以排在他值班日,也就是9/22號,聽到9/22號我愣了一下......

之前才在說想要9/22號之後再生,因為可以生個天秤座寶寶,所以真的不要預測太多啦!

人算不如天算!!看來是準備迎接了處女座寶寶了~

希望將來寶貝兒子不要跟我抱怨為什麼他是處女座的哈哈哈哈

 

肚子怎麼可以這麼大喔!!妞妞有時候會摸著我的肚子說:媽媽,你的肚子越來越大了耶!

IMAG4825_3_mr1378968285689  

妞妞常會摸著我的大肚子跟小baby說話,然後親肚皮一下

昨晚睡前妞妞說要跟小baby說話,然後一直摸著我的肚子東找西找,原來是要找我的肚臍,

然後靠近肚臍和小baby溝通了一會兒,在那邊念說"小baby要乖乖聽話,不可以到處亂跑,會有壞野狼喔!等你長大就可以和妞妞姊姊去迪士尼玩了,看白雪公主跳舞......" 完全是copy我對她說的台詞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安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